+復健病棟+

文力/圖力歸零重置中。三級殘廢手速。

[Reborn!/雲獄]ON THE ORIGIN OF SPECIES 1859小說部分預覽

未公開舊作預覽 --《賀正》


就是,本来不過是一個偶遇,自己究竟在神經過敏个什麼。
狹路相逢的前提不一定非是冤家路窄不可。這个島国本来就狹小逼仄,要不分鏡怎能塞得下那麼綿長的視線分隔兩地的思念,難道情節還得用波音747和長途電報来傳遞?
当然不可能。
獄寺隼人和云雀恭弥,不過是碰巧被硬塞進同个宇宙的行星,在擁擠的星云里面很不情愿地和其他星球推推搡搡,由于情節需要和其他不可抗外力兩条軌道恰好相交于此,而這樣的概率并不会改變各自的引力中心公轉周期自轉速率。
變数只在于這樣的相会究竟是哈雷彗星76年一次遥望,還是是Levy9撞擊木星相愛相殺粉身碎骨。

 

 

 

 

未公開新作預覽 --《Plug Plus Play》

 

3+
嗡聲過後他的下巴結結實實地印上了四個戒指印,雖然沒咬到舌頭但鐵鏽的腥味依舊洶湧地充滿了整個口腔。趔趄着後退了幾步,他齜牙咧嘴地對着對面的人豎起了中指:
「媽的你下手不會輕一點嗎?!雖說打的是你的臉,可是痛的還是我啊混蛋!!」
灰銀髮色的青年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收回右手活動了一下關節,從鼻子裡面哼出一聲不知是嘲諷還是慨歎意味的短音:「看來就算交換身體也不會疊加原本的武力值,你這麼差的身手和反射神經真是白瞎了我的體術。」
有那麼一瞬間他差點沒控制住自己撲過去用那人的浮萍拐拐爛丫,最後想起不對那可是自己的身體趕緊緊急剎車,繼而認真考慮不然就搞個自殘把死鳥大卸八塊,不過等等要是換不回來痛的還是自己他光想就打了個冷顫。真是的,為什麼淨挑對戰訓練的當口互換身體,對着自己的臉哪下得去手啊口胡!
不,雲雀恭弥才不會有這種煩惱。他驚悚地看着對方勾起一抹別有深意的笑容重新架起進攻的姿勢,內心有一萬隻草泥馬咆哮而過。媽的那傢伙是來真的!他絕對能夠毫不遲疑地痛下毒手,才不管那是誰的身體!搞不好就算面對的是他老爸的臉他也能直接咬殺毫不手軟!
——話說回來那隻死鳥真的有老爸嗎?確定他不是基因突變石頭裡蹦出來或者是不小心被遺落在地球的外星UMA?
「——太慢了。」
深碧的瞳仁近在咫尺,輕笑的聲音跟低熱的吐息已經攀上鼻尖,被生生從基因考證中強行脫出的他完全來不及做出任何防禦就被一把掐住脖頸直直向後倒下,剛剛被打落的那支銀拐劃過一道寒光當頭襲來,他只能認命地咬緊牙關閉上了眼。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復健病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