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病棟+

文力/圖力歸零重置中。三級殘廢手速。

季白x袁雎相愛相殺組wwwwwww這個拉郎超好吃為神馬沒有太太產好寂寞45度憂傷(´°̥̥̥̥̥̥̥̥ω°̥̥̥̥̥̥̥̥`)(´°̥̥̥̥̥̥̥̥ω°̥̥̥̥̥̥̥̥`)(´°̥̥̥̥̥̥̥̥ω°̥̥̥̥̥̥̥̥`)(´°̥̥̥̥̥̥̥̥ω°̥̥̥̥̥̥̥̥`)(´°̥̥̥̥̥̥̥̥ω°̥̥̥̥̥̥̥̥`)






隨手凃沒細化別摳輕拍。。。。其實綫稿那夏出四人海報的時候就搞好了,拖到現在完全是因為手癌_(:з」∠)_




然後公映后現場聽到老胡的氣聲英語,偶的腦補就再也沒有停下來:


「你乖,我就帶你回家。」
「P!我才不要!回去又要好幾天下不了床,我情願去蹲號子!」
「可以,三哥還能給你特批一間豪華VIP單人牢房,上次那間還滿意嗎?」
「⋯⋯我乖!我很乖!我不要回那間牢房!Q口Q」
「That's my baby.」

































评论
热度(14)

© +復健病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