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病棟+

文力/圖力歸零重置中。三級殘廢手速。

洗澡的時候推敲開了一半的車,突然閒想起了凱哥昨天後臺採訪的那個問答,耿直寶寶當時是怎麽答的?

 

:我看到啦。很美。[張曉謙嚇掉下巴笑崩.gif 郭曉然目瞪口呆懵逼.jpg]

真的很美呀。[郭曉然excuse me你們沒看到我的眼神死嗎.jpg 張曉謙事不嫌大我也看了全程笑.gif]

由衷地覺得很美啊。[郭曉然凱哥我敬你是條漢子給你拇指.gif 張曉謙我就是個背景板復讀機.jpg]

 

 

噫?正常是會用來形容的嗎?還要強調那麽多次?由衷的?

然後理科生的發散思維亮起了小燈泡。

 

 

那麽美。

 

……咋那麽熟?

 

 

復習一下紅西裝跨年凱?

 

你太美

我的王妃

我要霸佔你 的 美

 

 

嗷!

 

雖然偶沒打大綱車也開了一半但是這個梗偶一定要裝到偶的車上去小夥伴們請抱緊偶和狗糧汪汪汪嗚嗚嗚(๑ १д१)(๑ १д१)(๑ १д१)

這個問題之後凱哥全程放空表情長時間下綫神馬的不要轉換太明顯了旁邊兩個表情包都快要兜不住了摸頭摸頭嚶嚶嚶ヾ(>Д<;))))..... 

评论(3)
热度(17)

© +復健病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