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病棟+

文力/圖力歸零重置中。三級殘廢手速。

[Reborn!/雲獄][架空]Haute Couture Reserved>>Suit 5

詐屍成就達成的作者滾回來給委員長賀生了˚‧(づσ̴̶̷̥́ ₃σ̴̶̷̀)づ·˚‧Do you miss me?♪(๑˙❥˙2)[並沒有]
預計的醬醬釀釀劇情居然沒有!!!∑(°Д°ノ)ノ其實偶是真想讓委員長和炸彈少年一言不合就開車的………………但是到現在還在走沒有劇情的劇情到底怎麼回事?!Σ( ° △ °|||)︴雖然是成功讓炸彈少年對委員長上下其手了一番…………但是以為這樣就能翻身做攻獄寺你就太天真啦¯\_(ツ)_/¯ 呵呵
希望下章能有突破性進展ヾ(*ΦωΦ)ツ[…………如果有下章的話…………┗( T﹏T )┛←拐爛]

 

 

 


前文:Suit  1  2  3(上)  3(下)  4

 

 

 

 

 

Suit 5   

 

 

 

 

 

平心而論,雲雀恭弥確實擁有一副連職業模特都要望之興歎的好身材。瘦而不弱,不怒自威。肌肉的線條與其說是堅持健身的成果,倒不如說更像一位身經百戰的鬥士所鑄煉的人間兵器。指尖沿着骨骼的輪廓滑過,可以清晰地感知微涼的皮膚之下脈搏強而有力的鼓噪,如同被積雪覆蓋的火山,一旦甦醒便會以摧枯拉朽之姿噴薄爆發。比對同樣身材有料的六道骸,眼前這個男人是更具有攻擊性的捕獵者姿態,每一條經絡都烙着上位者和實權者的威壓,更有深植骨髓不容辯駁的強大力量。


猛然察覺自己居然量着量着走了神,獄寺隼人不禁蹙了眉嘖了一聲,便感覺到頭頂有道視線的重量打了下來。男孩有些不自在地站直身子咳了一聲,隨之坦然地回視過去:「幹嘛?」


男人神色如常地遞出前臂:「那隻鳳梨經常來?」


「那隻鳳……你是說骸?」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對方指的誰,獄寺幾乎要繃不住笑稍稍咳了一聲,看來那傢伙熱帶水果的形象全民公認深入人心,「嗯,隔三岔五就會訂個衣服配件什麼的,要多騷包才能穿完他衣櫃裡那堆衣服啊——雖然品味是還不錯。」

 

「……」你說的品味指的是他頭上那幾片藍紫色的葉子嗎?雲雀在心裡冷冷地哼了一聲。面前的男孩當然聽不到他內心的腹誹,軟尺熟稔地拉過他的胳膊刻度掐在拇指指尖,獄寺夾着鉛筆飛快地在便簽上寫下連串數字,口中念叨着什麼又圈圈畫畫幾筆才示意他轉過來進行下一步度量,隨口一問:「聽骸說你們是同事?」

 

「同個系統,不同部門。」並不是什麼需要隱瞞的機密,雲雀也就隨口這樣回答。

 

「原來如此,你們的關係看上去確實沒有那麼好。」獄寺並不知道這個『沒有那麼好』已經到達了『見面就開諷一言不合就開打』的程度,不過想想也對,像雲雀這樣死板的性格怎麼可能跟骸那樣不正經又無節操的人好好相處,打死他他也不願想像這兩個人友好同框的景象。——話又說回來,真的有能跟這個暴力自大狂友好相處的人嗎?獄寺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收進《月刊世界之謎與不可思議》作期特輯。

 

而被擅自敲定的特輯企劃對象則盯着眼前晃來晃去的灰銀色髮旋不知在想些什麼,在獄寺又一次停下來寫備註時總算開了口:「你倒是跟他很熟。」

 

「也算不上吧,不過骸現在基本所有的訂單都由我接手了。」獄寺咬着軟尺隨意又含糊地回應,「他到底是什麼職務啊一套接一套地訂禮服的,不知情還真以為他是特殊行業從業者呢!」

 

行走的風紀嘴角不可察地抽了一下,雲雀決定回去之後一定要把六道骸的經費大刀闊斧地砍掉,以免納稅人的錢被水果罐頭無端浪費。他接過獄寺遞過來的襯衣披上,跟在男孩身後走出試衣間,看着對方一邊整理數據一邊摸到咖啡紙杯往嘴裡灌了一口,到了嘴邊想要阻止的話重新咽了回去。下次冷掉了還是直接丟掉好了,雲雀如是想。

 

獄寺抬起頭時看到的就是十指翻飛打出一個漂亮溫莎結的雲雀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的樣子,臉上沒來由地熱了起來,急急又灌了一口咖啡還差點被嗆到,心裡卻還在想那個傢伙打領帶的手勢挺好看的嘛看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他翻翻筆記,向着走過來的雲雀發問:「要幫你配領帶或者領結嗎?」

 

「不用。我自己配領帶。」

 

「嗯好。袖釦呢?」

 

「這個你決定。」

 

「好,有沒有什麼偏好?顏色啊材質啊什麼的。」獄寺一手托腮一手敲敲筆記抬眼又問。

 

「唔……」黑髮的男人難得地沉吟了一下,朝着年輕的學徒走近幾步,最後停在了一步之距微微傾身。逆着光依然綠得明亮懾人的清澈瞳眸於是落了滿滿全都是男人的身影,雲雀瞇了瞇眼挑起嘴角一個輕微的弧度,緩慢地站直身子,語調平直一如平常,內容卻讓對面的男孩幾乎坐不住屁股底下的凳子:「翡翠石吧——跟你眼睛一樣的顏色。」

 

獄寺張了張嘴,好一會都說不出話來,他拿不準自己是不是不知不覺間被人戲弄了一次。他看看雲雀的眼睛又認真地想了想,最後蹙着眉開了口:「可以是可以,不過這個顏色不是最適合你……」

 

「你自己做主。」男人這一次笑出了聲,大度地把決定權交給了男孩。扣好西服外套最後一個紐扣,雲雀轉身向着門外走去,只留下一句意味深長的話語作為告別: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別讓我失望了。」

 


 

 

 

======tbc======

 

评论(3)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復健病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