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病棟+

文力/圖力歸零重置中。三級殘廢手速。

[Reborn!/雲獄][架空]Haute Couture Reserved>>Suit 3(下)

中秋節相愛相殺組總算就要進展到了二人世界時間!!!(づ ̄3 ̄)づ♥♥♥不過一不小心就被鳳梨的風騷給搶了戲ㄟ( ▔, ▔ )ㄏ等等你們不要掏拐子/炸彈人家要下線了好歹也給留個謝幕時間對不對⊙▽⊙[三叉戟穿胸而過]

 

 

前文:Suit  1  2  3(上)

 

 

 

 

 

Suit 3   下

 

 

 

 

聽見工作室的門再度打開的聲響雲雀恭弥把目光從攤在膝頭的文件上抬起,就見那兩人一前一後地從裡間走了出來。靛色長髮的男人一隻手臂上搭着藏青色的長風衣,袖子部分的修改幾乎完美得不留痕跡,較之先前收窄得更加貼合手臂的線條又不至於影響活動自如。條紋襯衣這會倒是扣到了第二顆,下擺也正正經經地收進了皮帶底下,只是那條深灰色的細長領帶卻依然慵慵散散隨意地打了個結就掛在胸前,雲雀暗自在心裡的破壞風紀清算手冊上給變態鳳梨又記上一筆。六道骸用眼角的餘光貌似不經意地掃過他坐着的方向,緊走兩步伸長手臂環上前方獄寺隼人的腰,拉得男孩趔趄了一步撞進他的懷裡,搶在對方暴走之前俯身於銀色的髮旋上印下一吻,便輕輕巧巧地鬆開懷抱推開店門大步邁出,順便還揮手再補一個飛吻:「Kufufu,親愛的小隼人不用太想念我,過幾天我們再見~」

 

「最好再也不見!鬼才會想你啊變態鳳梨!!」趕蒼蠅一般嫌棄地搖搖手,獄寺恨恨地看着那部騷氣十足的寶藍色林寶堅尼瀟灑地掉了個頭繞過天使噴泉拐入主道消失不見,內心默默詛咒騷包水果被堵死在A4公路不見天日寸步難行腐爛發臭。身後傳來了一聲輕咳,他這才後知後覺地記起還有一個陰魂不散的討厭鬼在等着折磨他。勉強壓下了用母語問候對方家族成員的念頭,獄寺轉過身對上那對漆黑的瞳仁,不情不願地走了過去:「我以為大忙人你早走了。」

 

「我說過我可以等。」雲雀不置可否地蓋上筆帽,捏扁手邊的空杯順手丟進一旁的紙簍,獄寺這才發現裡面已經躺了三隻一模一樣的紙杯。男人坐在沙發裡抬起頭看他,平板的音調聽不出任何感情變化:「所以?」

 

瞄瞄墻上的古董壁鐘,獄寺着實咂了一下舌,他沒想到雲雀居然真有耐心等了他整整兩個小時——好吧就算這兩個小時裡對方其實是物盡其用毫不浪費地擅自征用了色鬼老頭的店當作了自己的私人辦公室——饒是反骨如他又結下梁子無數(獄寺單方面的),灰銀髮色的男孩還是有些不自在地小聲開口:「抱歉……我沒想到會這麼久。」

 

「那隻鳳梨的劣根性。」獄寺有些吃驚於對方的不以為意,他本來做好了挨上一拐子的心理準備,卻只得到對方的聳肩表示理解。並不急於從座位上站起,雲雀把邊桌另一頭的一個紙杯推到有點愣住的男孩面前,淡淡地說道:「你的。不過應該冷掉了。你可以不喝。」

 

欸了一聲才回過神,獄寺幾乎要把眼珠子都給瞪了出來。他不可置信地看看那隻印着K's獨家海豚logo的杯子,又看看依然筆直地站在門口的飛機頭,最後把視線重新拉回到雲雀臉上。「呃……這是、給我的?」

 

收到對方像看白癡智障的眼神回復時獄寺真想給自己一個耳光,好容易硬把這個巴掌連帶贈送給拐子混蛋的那個一塊給忍了下去他抓起紙杯頭也不回地大步向裡間走去,才不理那個自大狂要不要跟上來。他覺得剛剛小小地為這個混蛋感動了一下的自己一定是被門夾了腦袋還被一噸鳳梨連續砸中!真他媽的蠢斃了!!

 

黑髮的男人看着那個銀色的身影小颶風似地衝進裡間,抿起一枚難以覺察的微笑站起了身,把手裡的文件遞給一旁的下屬,從容淡定地邁進了隔斷的門。

 

 

 

======tbc======

 

Note:

 

*林寶堅尼:Lamborghini,即蘭博基尼,意大利著名跑車品牌,現已被大眾集團(Volkswagen Group)收入奧迪(Audi)旗下。[感謝小夥伴提醒偶地區翻譯差異♥]

*A4公路:The A4 Road,倫敦主幹道之一,貫穿城市東西,連結倫敦市中心及希斯羅國際機場(London Heathrow International Airport,全球第三大機場),途經大倫敦富人區及各著名景點公園。

*本話委員長點了投餵技能✔[雖然好像是失敗了呃╭(°A°`)╮]

评论(1)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復健病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