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病棟+

文力/圖力歸零重置中。三級殘廢手速。

[Reborn!/雲獄][架空]Haute Couture Reserved>>Suit 3(上)

秋分小更一記★

越更越少偶的尿性看來提前發作了……………………其實是想把兩人的獨處放進同一話順便讓鳳梨下綫的安排啦~~~當然,沒有存稿這才是真原因偶會到處說?(ΦωΦ)

 

前文:Suit  1  2
          

 

 

 

 

 

 

Suit 3   上

 

 

灰銀髮色的男孩瞪大了雙眼,有些遲疑地回過身,寶石綠的眸子難以置信地對上那對墨黑幽暗的瞳孔。他咽了咽口水,試探性地開口確認:「你是說……你要我做?」

 

「嗯。」單一個鼻音,卻足夠篤定。

 

「可是……」獄寺隼人有點抓狂。眼前的男人簡直可以用任性來形容,天知道Shamal那色老頭到底是怎麼忍受這人的反復無常的,偏偏那傢伙還要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架子。他覺得自己應該很有骨氣地一口回絕——正如那人第一次見面就給自己來了個下馬威那樣——對上那對直勾勾地望着他的黑眸他卻又不由自主地把毒舌咽回了肚子。啊啊,反正就算拒絕了那傢伙也不會善罷甘休的,有錢任性是大爺,他自暴自棄地抓了抓耳際的碎髮。「那啥,我還要幫骸改,可能要很久……」

 

「我可以等。」不假思索地打斷獄寺的發言,雲雀恭弥徑直走到窗邊的單人沙發坐下,交疊起雙腿向維持同一個姿勢站在門口很久的下屬揚揚下巴,「哲,兩條街外的K's,雙份黑咖。」

 

翻了個白眼,獄寺決心不再理會那個居然還隨身帶着公文批改的暴力自大狂和他那唯命是從任勞任怨跑步去買飲品的部下,拽起被晾在一旁若有所思的鳳梨頭再次往裡間走去。

 

 

======tbc======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復健病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