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病棟+

文力/圖力歸零重置中。三級殘廢手速。

[Reborn!/雲獄][架空]Haute Couture Reserved>>Suit 2

鳳梨這一話上綫惹(๑•̀ㅂ•́)و✧相對Storm! Bitter至今只在附贈小劇場出番這果然是中篇的節奏XD[叉死]<口<<

是說自從偶重拾家教以來居然得了鳳梨過敏症,只要一吃鳳梨就會拉肚子,現在居然還發展到一碰鳳梨就會癢到不行所以這難道是骸大對自己的出場次數不滿憤而進行的惡意報復…………?^q^|||||||b

 

 

 

前文:Suit 1

 

 

 

 

 

 

 

Suit 2

 

 

 

 

「歡迎光——欸,是你啊。」

 

從裡間探出頭來的獄寺隼人臉上的營業用笑容在看見來者面容的瞬間立刻換成毫不掩飾的厭惡。他咬着一截縫線把手裡的軟尺卷了幾卷,揮揮另一隻手裡的定位針衝着門口不耐煩地開口:「我想你可以回去了——Shamal不在。」

 

聞言草壁哲史不無憂慮地望向了自家主子,果不其然地看見後者皺了皺眉。第一次見面便給彼此留下相當不愉快的印象,之後的大半年雲雀也確如他聲明的那樣拒絕獄寺的服務——『雖然您對我如此厚愛真是受寵若驚,但好歹也給我寶貝徒弟一個機會好讓我能空出時間跟美女約會嘛~』這樣抱怨的好色大師咎由自取地收穫眼刀兩枚正中眉心的劃線粉筆一根——而獄寺也樂得一瞄見雲雀的梅賽德斯駛過街角便鑽進工作室連打個照面都嫌費勁,沒爆粗口他認為應該感謝自幼家教良好。

 

「什麼時候回來?」

 

「他自己是說下半月,不過按照他一貫的尿性下半月是下個月的可能性幾乎是百分之百。」獄寺聳聳肩,望過來的翠色眸子寫滿幸災樂禍,「所以你可以選擇另請高明或者按之前的尺寸製作,」他停了一下,嘴角揚起一個戲謔的弧度,「但我可不保證你的身材沒半點走樣。」

 

雲雀瞟了他一眼,不發一言地轉身邁向出口,卻在即將越過低頭躬身的草壁步出店門之際停住了腳步,一個熟得生厭的嗓音在背後輕佻響起。

 

「哦呀,這不是小麻雀嗎?」

 

黑髮的男人眸色一暗,回過臉果真看見一顆造型吊詭的鳳梨頭出現在工作室的門口。扎着靛青色長馬尾的男子鬆鬆垮垮地穿着藍色豎紋尖領襯衣,釦子有礙觀瞻地一直開到第四個,雙臂自然熟稔地自後圈住獄寺的肩膀,全然不顧後者的掙扎順勢憑藉身高差整個人掛到了對方身上,袖口到手肘的地方懸着幾段縫線把標記用的粉筆痕全蹭到那張怒氣沖沖的臉頰上。輕鬆閃過殺氣十足的一記肘擊,他抬起手抓住男孩往他臉上招呼的右拳,異色雙眸愉快地看了過來:「——這可真是巧遇啊。」

 

「然而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巧。」雲雀冷冷地回道,目光掠過他又不動聲色地掃過獄寺的臉。他可沒聽說那個鳳梨居然還是這裡的常客。

 

「欸?你認識這傢伙嗎,骸?」插進來的是一臉好奇的獄寺。灰銀髮色的男孩總算擺脫了糾纏,皺着眉把長髮男人推遠了點,看看他又看看門口:「你們很熟?」

 

「哦呀哦呀,你這樣說可把我的六世英名全毀了哦,小隼人~」發出詭異笑聲的六道骸眼明手快地把男孩拉進懷裡,一道銀光挾着勁風堪堪從灰銀色的髮梢削過,砸中身後的門框震落墻灰一片。不着痕跡地把還沒回過神來的獄寺護在安全的範疇,六道笑意不改,望向雲雀的那隻血色眸子卻隱約跳動了一下。「我可不敢和小麻雀這樣的大人物很熟,畢竟我可不像某隻熱衷被咬殺的跳馬那麼M。」

 

「你只是很M地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每每都在我的眼皮底下破壞風紀而已,六道骸。」針鋒相對地譏諷,雲雀甩出另一支浮萍拐,「——比如說現在。」

 

「Kufufufu,現在可是非工作時間,我也不在小麻雀你的管轄範疇,把你的拐子和風紀收起來吧。」六道無所謂地擺擺手,摟着獄寺的肩膀就往裡間走,一面還不忘回頭衝門口拋個媚眼。「我還等小隼人幫我改衣服呢,慢走不送~」

 

看着兩人就要走進工作室的隔間,面無表情的黑髮男人突然開了口,冷冽的音色連草壁都驚得僵住了開門的動作。他說,語氣之中無從窺知情緒起伏:

 

「我改變主意了。獄寺隼人,你來做。」

 

 

 

======tbc======

 

 

 

 

Note:

 

*梅賽德斯:Mercedes,這裡是為了區別未合併之前的二個品牌而不使用更通俗的賓士或奔馳,特指戴姆勒公司(DMG)及後來合併后的梅賽德斯-奔馳公司(Mercedes-benz)推出的梅賽德斯(Mercedes)系列。 

*Shamal的尿性根本就是作者的尿性,再次提醒緩更和棄坑風險。[拐爛]

*意識到危機的委員長大人開始反擊了!

*委員長最後那句臺詞足以讓時時伺機反攻的炸彈少年暗爽到下一話了★[然並卵]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復健病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