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病棟+

文力/圖力歸零重置中。三級殘廢手速。

[Reborn!/雲獄][架空]Haute Couture Reserved>>Suit 1

一直堅稱自己是個堅定不移寧死不屈的原作黨的勞資最新的兩個坑居然都是跟原作一點卵關係的都毛有的架空………………果然甜餅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説呵呵呵(づ ̄3 ̄)づ

*★,°*:.☆(~▽~)/:*.°★* 。炸彈少年日第59篇lo達成撒花*★,°*:.☆(~▽~)/:*.°★* 。

 

 

關於本文:

*架空架空架空<<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腐國背景設定[別問偶爲什麽選個八竿子打不着的國家勞資就是這麽任性=___,=+]

*年齡操作有

*雲獄主綫,All獄有

*妄想產物,若有不合常理或違背事實和邏輯的地方全是作者的病[雖然偶一般都會先做各種百科考證但依舊然並卵=。=]

*更新不定時,如果棄坑了大概是因爲作者手癌不治了(ΦωΦ)

*最多是個中篇,大概寫到肉就完結了233[節操何在!!!]

*其實只是爲了寫個肉結果不小心居然話嘮出了一整個完整設定這也是醉了………………如果覺得本文過於腦殘請緊記本前提或者直接點右上角紅叉退出

*獄寺兒子生誕快樂(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Hail 1859!!!!!

 

 

 

Suit 1

 

 

 

「歡迎光臨。」

 

身着黑色西服的男子拉開門在門口站定,微微地朝店內點了一下打理得一絲不苟的飛機頭以示招呼,便扶着門把畢恭畢敬地側身頷首:「——恭先生。」

 

鋥亮平熨的小牛皮鞋無聲無息地踏上楓木地板,修長有力的雙腿包裹在一樣毫無褶皺的筆直墨色西褲之下,同色的三件套裝經典卻並不沉悶地將所有者的好身材完美襯出,仔細辨察細節便知又是一套Shamal的得意手筆。黑髮黑眸的男人站在門口,剛過正午的陽光微斜地穿過他身後的玻璃門格子灑在他身上,仿如鍍金的雕塑加冕神祗的聖光。

 

從裡間撓着微捲黑髮走出來的定制大師卻並沒有對眼前如此莊嚴神聖的景致抱有多少敬意——若有也全是對自己上一套作品的自得欣賞。Shamal懶洋洋地衝着來人敷衍地做了個歡迎的手勢,完全無視對方凌厲的眼神自顧自掏出了煙:「真是貴客啊——雲雀先生。」

 

下一秒他左手裡的火機就被直飛過來的一根浮萍拐敲落在地,名裁縫抬起頭對上那對波瀾不興的墨黑瞳眸,咬着煙卷擺了擺手把煙盒塞回口袋,語氣依舊吊兒郎當毫無誠意:「哎呀哎呀,我不在您面前吸就是,久別一來就亮出這麼危險的玩意也太不近人情了點吧~」

 

黑髮的男人冷冷地哼出一個音,跟着店主走向裡間。Shamal聳聳肩推開後面工作室的門,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就被一卷紙樣砸中了鼻樑,一個澈亮的少年音火藥味十足地劈頭而來:「臭老頭你死哪去?說了不要把紙樣堆在瓜的紙箱裡你是想把它悶死還是想它把紙樣都給吃了?!」

 

「喂喂喂——怎麼不說是你家寵物把我的紙樣拖去墊窩啊小鬼?」定制大師抓着紙樣頭疼地捏了捏鼻樑,走到工作台前向那頭招了招手:「過來隼人,給你介紹一下本店的貴客大人。」

 

男人挑了挑眉,看着抱着一疊紙樣的人從樣衣交錯的陰影中走出來,一路皺着眉頭小聲抱怨着什麼踱到Shamal的身邊,停在三步的距離微微仰起臉毫不躲閃地直直望了過來。亂翹的中分碎髮隱約有定制大師的影子,顏色卻是張狂而令人難以忽視的銀灰色,即便是在這英倫半島也是罕見矚目的耀眼色彩。略長的額髮遮不住那對鮮活的溪石綠瞳眸,細眉慣性蹙起,面對他直白的審視目光回以無畏無懼的瞪視。明明是銀髮碧眸卻有別於司空見慣的歐陸人種深邃鮮明的硬朗樣貌,那張寫滿生人勿近的面容似乎是糅進了些許東方的色彩,柔和了輪廓又平添了些許神秘。簡單的白T上用燒毀字體大書『δίκη ἔρις』——看不出來還是個哲學家,他默默地在內心評論,或者是反社會患者?——重度水洗的修身牛仔長褲上面還叮叮噹噹地掛着裝飾鏈,跟腳上那雙GZ鑲嵌的鉚釘交相輝映,他便不假思索地勾掉了第一個選項。Shamal隨手搭上那付瘦削的肩膀——接着就被毫不留情地拍掉——一如既往吊兒郎當地攤手:「這位是雲雀恭弥先生,女王面前的紅人,白金漢宮的大人物。獄寺隼人,我的得意門生,上個月開始來當我的助手,脾氣比較躁,還請雲雀先生多多包涵。」

 

雲雀恭弥把目光從眼前的男孩身上收回——說是男孩,是因為獄寺隼人看上去還是介於少年和青年之間的青澀不羈,甚至可能尚未成年——他也直截了當地就把這猜測說出了口:「容我提醒一句,僱傭未成年人是違法的,Mr. Shamal。」

 

沒等Shamal開口,灰銀髮色的男孩就先炸了毛:「靠你是眼睛有問題嗎?!老子哪裡未成年老子今年21了混蛋!!」

 

「……果然是個小鬼。」黑髮的男人微微瞇了瞇鳳眸,不再理會被Shamal架住卻仍然暴跳如雷的銀髮小鬼,徑直轉了身往試衣間的方向走去,冷質的聲線丟下的話語卻令對方的怒火更加沸騰:「事先說明,我可不想讓小鬼來給我量體度身。」

 

「滾你媽的大爺我才不想給你量!」幾乎是咬牙切齒地吼出來,不用看雲雀也知道那小鬼是如何氣急敗壞地跺着腳衝着自己的後背惡狠狠地豎起中指,然後在背後試衣間的雕花木門咔噠一聲關閉的悶響中被隔在了門的那一邊。

 

 

======tbc======

 

 

Note:

 

*δίκη ἔρις:鬥爭即正義。古希臘文,語出古希臘哲學家赫拉克利特(Heraclitus,540-480BC,辯證法的奠基人,其著名代表觀點有萬物皆因衝突而生,事物的總和如溪水川流向前,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

*GZ:Giuseppe Zanotti,意大利設計品牌,旗下男鞋走金屬奢華風。

*其實英國的合法用工年齡是16嵗,這裡雲雀明顯是在諷刺獄寺乳臭未乾不夠資格。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復健病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