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病棟+

文力/圖力歸零重置中。三級殘廢手速。

[Reborn!/雲獄]漏光之森

元宵真的不來一發?★

[明明是過年賀結果墨跡到現在還有臉說?!=血=#]

好久沒回二次元這中二病果然變成神經病了夏大叔快給偶薬快!![手術刀戳死]

再吼一聲本命萬歲兒子愛你親媽回來惹Vvvvvv





★☆★☆★



如果說每一場際遇都是一顆種子的話,獄寺隼人最終能夠在橫跨3652個日夜9900公里之後清楚地看見這些種子播下破土成長的模樣。


碧洋琪長出親情和回憶,六道骸長出夢境,十代目長出忠誠和歸屬,而雲雀恭弥——


雲 雀 恭 弥


那個連名字都浸染着標識意味濃重的墨色的身影,從一開始就我行我素理直氣壯自作主張地在那裏深深地扎下了根,兇猛粗暴地撕裂堅冰覆蓋的枯涸土壤,自負而驕傲的枝桠一如那對永無迷惑的銀色雙拐那般所向披靡地劈開腥風血雨衝破漫長的黑夜,等到他察覺時已經不容辯駁不可一世地佔領了他全部的視線,繁複的葉叢層層遮蔽了天空連一只鳥都飛不出那個夏季,燿燿的流光被切割成那對鳳眸中閃耀的火彩,直直地無從逃避地穿過追趕的指尖和呼喚的距離。



成為了名為未來的時光。




fin.



★☆★☆★



修了還不如不修的版本偶也是醉了………………[攤平]

其實這篇的觸發完全是爲了寫『碧洋琪長出一朵花』這句沒錯這就是最原始的ver結果一覺起來就變成了這樣的碎碎念這樣的廢柴事件偶才不會告訴你們呢橫!!

復健期看來任重而道遠……………………文藝kuso魂快快回到偶身邊QAQ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復健病棟+ | Powered by LOFTER